我所科技成果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 发布人:成果转化处
  • 发布时间:2018.04.09

   9月4日至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深圳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光电所携所内部分科技成果、所属期刊以及下属企业相关产品继续组团参展。展示内容涵盖超精密光学元器件、航空航天产品、量子通信设备等共7大领域三十余项产品。轻量化材料器件、快反镜、恒星目标模拟仿真系统等项目首次亮相便引起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大型国际展会是产业界与学术界之间加强沟通与交流的有效平台。通过展示部分科技成果,提升我所的行业影响力,寻求更多行业内交流合作机会,拓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渠道。青年科技人员通过在展会上与产、学、研的同行深入交流,通过参加学术论坛,学习了解光电行业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为我所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储备力量。


展会现场


网站E-mail:cgc@ioe.ac.cn 电话:028-8510005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处 备案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