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二次“中国科学院专利拍卖”活动的通知
  • 发布人:成果转化处
  • 发布时间:2018.04.09

所属有关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组织第二次“中国科学院专利拍卖”活动的通知》(科发促函字〔2018〕29号)要求,加快我所知识产权的转移转化,成果转化处与科技处共同组织各部门参加此次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专利要求

1、申报专利类型为授权有效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或者外观设计专利,且有效期限大于五年(含五年。国防专利、核心专利、外国专利不参与此次申报。

2、权利人应为光电所。如有多个权利人,第一权利人必须是光电所,且应经过全部权利人同意。不存在影响专利权人自由行使专利权的法定或约定限制,如:实施许可、权利质押,以及权属争议、侵权或无效纠纷。

3、各部门需对专利进行起拍价预估,预估价格要求在200万元以内。

4参加过首次专利拍卖及IP中心普惠计划的专利不纳入本次申报范围


二、申报流程

1、由部门组织申报,经部门领导签字确认;

2、成果转化处汇后会同科技处审核;

3、上报参加拍卖专利清单。


三、利益机制

院知识产权中心按领域分类、筛选、组合,并组织相关人员对专利进行评估,最终确定拍卖专利名单及起拍价格。

部门不承担拍卖活动过程中发生的费用,拍卖收益将按照光电所科技成果转化有关规定进行奖励。


四、联系人、联系方式

请有意参加拍卖活动的部门,于2018712日之前将“中国科学院专利拍卖”申请表》(见附件)报送至成果转化处。

联系电话:    85100055

 

 

                                                      科技处    成果转化处

                                                         2018年7月2日

 

 

附件:/Websites/guangdian/Uploads/Editor/2018-12-11/5c0f8d9cc3454.zip

 

网站E-mail:cgc@ioe.ac.cn 电话:028-8510005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处 备案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