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的通知
  • 发布人:成果转化处
  • 发布时间:2018.04.09

所属有关部门:

为促进专利技术的转化运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专交会”)。中国科学院展区由沈阳分院负责,统一布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及地点

2018年8月24日-26日,大连市世界博览广场。


二、参展内容

展会以“专利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请各部门筛选节能环保、能源相关、民生等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专利技术与产品及高新技术成果,尤其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专利项目参加本届专交会。


三、展览形式及要求

展会实行短期场地展示与长期网上展示交易相结合的形式。

场地展示可提供文字、图片、实物、视频等。

此次展会不收取展位费,展板由主办方统一制作,实物运输费用待展会结束后统一报销。


四、参展及报名办法

请参展部门填写《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参展登记表》(附件),并于5月30前将电子版与纸质版提交至成果转化处

联系方式: 85100055

 

                                                           成果转化处

                                                          2018年5月14日

 

附件:/Websites/guangdian/Uploads/Editor/2018-12-10/5c0e4e18c69bc.docx

网站E-mail:cgc@ioe.ac.cn 电话:028-8510005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处 备案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