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联想之星创业CEO特训班第十一期招生通知
  • 发布人:成果转化处
  • 发布时间:2018.04.09

相关科研及管理人员:

由中国科学院和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联想之星创业CEO特训班,旨在为推动科技创业、成果转化培育领军人才。创业CEO特训班第十一期现开始报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拥有一定领先性和创新性的技术或基于技术的商业模式,对于行业没有特别要求;

2.科技创业企业一把手或科技成果转化负责人;

3.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与特训班的课程和活动,能保证上课时间。


二、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方式1: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表,链接地址如下:https://www.wenjuan.com/s/fa2ieak

方式2: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二维码见附件。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8日


三、课程内容

课程主要涉及企业管理的方法论等。


四、培训时间及费用

第十一期特训班将于20193月开学,20198月结业,定期集中授课(全年4-5次),每次集中授课时间为2-3天。

联想之星将承担特训班学员的培训费及培训期间的食宿费。差旅费用由学员自理。


未尽事宜详见附件,如有疑问请与成果转化处联系,联系电话:85100055。

 

                                                    成果转化处

                                                   2018年12月6日

 

附件:/Websites/guangdian/Uploads/Editor/2018-12-11/5c0f98a65c461.pdf

网站E-mail:cgc@ioe.ac.cn 电话:028-8510005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处 备案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