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重点专项的通知
  • 发布人:成果转化处
  • 发布时间:2018.04.09

所属有关部门: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科发资〔2018〕72号,详见附件1)有关要求,现将项目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要求:

    凡是以我所为牵头申报单位的项目,课题负责人应按要求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申报。网络填报时间为:2018798:00201882717:00。没有填报平台账号的项目 团队请与科技处联系,进行账号注册。项目指南详见附件2.


二、申报注意事项:

    请意向申报该批项目的团队(包括牵头申报以及参与其他单位申报工作),填写《申报意向调查表》(详见附件3),于2018724之前将电子版报至成果转化处,以供项目统计使用。


三、材料提交及截止日期:

    请申报团队于201882817:00之前将纸质项目申报书(一式两份)交至成果转化处,项目申报书须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

    联系电话:85100055

               

                                                               科技处    成果转化处

                                                                  2018年7月17日

 

附件:/Websites/guangdian/Uploads/Editor/2018-12-11/5c0f8e514d03d.zip

网站E-mail:cgc@ioe.ac.cn 电话:028-8510005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处 备案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