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所参展第十一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
  • 发布人:成果转化处
  • 发布时间:2018.04.09

  201985日至7日,“2019中国光电子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第十一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我所组织了“量子通信地面站望远镜、地形地貌相机、快速反射镜、超精密光学元件”等10余个项目参展。展会期间,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秘书长赵雪燕、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发展股份公司董事长崔玉平等领导及专家到光电所展览区参观指导。AI目标识别与跟踪技术、量子通信地面望远镜等项目专业观众关注热度较高,部分高校和企业明确表达了与我所加强合作的意愿。 

  本次展会的主旨是:高新成果与新兴产业无缝对接、科技服务2.0助推“中国制造2025”。此次博览会覆盖光电子领域全产业链、突出产业应用,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展会不仅为光电所技术前沿及科技成果提供了重要的展示机会,也是我所科技人员学习交流的有效平台,是我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创新的重要渠道。


博览会现场

博览会现场

博览会现场

网站E-mail:cgc@ioe.ac.cn 电话:028-8510005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处 备案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