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科技局李良钰总工程师一行来所调研
  • 发布人:成果转化处
  • 发布时间:2018.04.09

      225日下午,成都市科技局李良钰总工程师等一行来所调研,光电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刘恩海负责接待。 

  刘恩海向李良钰总工程师一行介绍了光电所基本情况,汇报了建设光电产业技术研究院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背景下,能充分发挥光电所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在实验室成果和市场需求之间搭建一座桥梁,推动光电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李良钰表示,希望光电所能结合四川省“5+1”、结合成都市及天府新区产业规划,整合全国甚至全球优势资源,创新体制机制,实现“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将先进光电产研院建设成为独具特色的创新平台,推动和带动省市光电产业发展。 

  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处申林处长陪同调研。 


交流现场

网站E-mail:cgc@ioe.ac.cn 电话:028-8510005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处 备案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