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先进光电产研院筹备会顺利召开
  • 发布人:成果转化处
  • 发布时间:2018.04.09

        130日下午,成都先进光电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光电产研院”)筹建预备会在光电所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成都市科技局、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成都技术转移集团、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参建企业领导及代表出席。光电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刘恩海主持会议。  

  刘恩海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他强调光电产研院是在成都市政策指引下建立的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将严格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进行市场化管理,充分发挥产研院的创新活力。 

  成都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申林指出,建设光电产研院是落实四川省和中科院、成都市和成都分院分别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将紧密围绕成都光电产业需求,充分发挥光电所的技术、人才和平台优势,整合参与企业优势资源,打造高端协同创新创业平台。光电产研院将助力市区经济转型升级,助力创新型城市和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 

   会上,各方参会代表积极讨论,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代表讨论并原则通过《成都先进光电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出资人协议书》和《成都先进光电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章程》。



  

会议现场


网站E-mail:cgc@ioe.ac.cn 电话:028-8510005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处 备案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