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巡视员白京羽一行来所调研
  • 发布人:成果转化处
  • 发布时间:2018.04.09

    9月4日下午,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巡视员白京羽在创新处处长任中保、综合处副处长赵军、四川省与成都市发改委领导、天府新区科新局领导陪同下调研光电所。光电所法定代表人、副所长(主持工作)刘恩海,副所长许冰,副所长饶长辉接待了白京羽一行。 

  白京羽一行先后参观了微细加工光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光电工程总装中心,现场了解光电所在大口径光电望远镜、微纳光学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情况。 

  座谈会上,刘恩海对白京羽副巡视员一行来所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光电所基本情况,向国家发改委对光电所在科教基础设施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发改委能够继续在平台设施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白京羽对光电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他希望光电所能在科研一线的角度,对如何集中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攻克核心关键技术等问题提出机制和体制方面的建议,共同推进我国深化科研体制改革。 

现场参观

座谈交流

网站E-mail:cgc@ioe.ac.cn 电话:028-8510005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处 备案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