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刘任远一行来所调研
  • 发布人:成果转化处
  • 发布时间:2018.04.09

    7月5日下午,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任远一行来所调研。   

  光电所法定代表人、副所长(主持工作)刘恩海介绍了电所承担的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基本情况,以及在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体系方面的规划布局。他表示,光电所将整体搬迁到天府新区鹿溪智谷,希望天府新区能继续支持光电所的科技创新发展,帮助光电所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天府新区全面创新改革与高质量发展。 

  刘任远对光电所在国家光电技术领域中的重要地位和重大贡献表示敬佩,在对四川省及成都市发挥的科技创新引领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将继续强化服务,协同建设好光电所鹿溪智谷新园区,为科研人员打造花园式的工作环境;将全力支持光电所建设光电技术创新研究院;积极推动光电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刘任远一行参观了大镜面加工厂房、02专项实验室等,听取了规划设计院对光电所新园区的规划方案,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邱旭东、光电所副所长许冰等陪同参观调研。

现场参观

现场参观

座谈交流

网站E-mail:cgc@ioe.ac.cn 电话:028-8510005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处 备案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