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健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史树毅一行来光电所交流访问
  • 发布人:成果转化处
  • 发布时间:2018.04.09

    6月6日下午,国科健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史树毅一行3人来光电所交流访问,光电所副所长饶长辉接待。 

  史树毅一行先后参观了光电所展厅以及视觉诊疗设备展示区。史树毅表示,光电所人眼自适应光学技术团队开发的视觉诊疗仪器具有功能齐全、测量精准、可高阶像差验光等优点,非常看好其市场前景。 

  交流会上,成果转化处副处长赵小东汇报了光电所科研情况、人才团队、以及成果转化布局规划;人眼自适应光学技术团队戴云研究员做了关于自适应光学视觉验光仪器及技术的专题报告。 

  饶长辉在会上表示,国科健康是国科控股旗下专注于医疗产业投资的企业,在医疗投资行业优势显著,特别是在商业定位、业态规划和行业整合等方面极具经验,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与沟通,帮助光电所视觉诊疗仪器能够以最佳方式推向市场。 


网站E-mail:cgc@ioe.ac.cn 电话:028-8510005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处 备案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