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所参展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 发布人:成果转化处
  • 发布时间:2018.04.09

     9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举行,光电所参加了本次科博会。 

  光电所及四川科奥达公司产品集中在中国科学院展厅展示。展品包括:量子通信地面站望远镜、表面等离子体超衍射光刻装备、大行程高精度三维结构检测设备和口腔手术显微镜。成果转化处及部分科研、生产人员参加了展会。通过更接近市场的窗口,科研人员学习了解到兄弟科研单位在成果转化、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果及经验以及企业在技术与产品方面的需求,有助于转变观念拓宽成果转化思路,使光电所的科技成果能够更快、更好走向市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科博会创立于2013年10月,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海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博览盛会。此次科博会汇聚了来自以色列、日本等20多个国家的700余家企业、单位,携近万件高科技展品参展。 

网站E-mail:cgc@ioe.ac.cn 电话:028-8510005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处 备案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