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科技局局长卢铁城调研光电所
  • 发布人:成果转化处
  • 发布时间:2018.04.09

   11月15日下午,成都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卢铁城一行来到光电所调研。光电所法定代表人、副所长刘恩海,科技处副处长高晓东,成果转化处副处长赵小东接待了卢铁城一行。   

    会上,高晓东汇报了光电所科研情况及取得的国家重大科研成果,赵小东汇报了先进光电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方案及进展情况。   

  刘恩海在讲话中对卢铁城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光电所在中科院新时期的办院方针指导下,通过打造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链,将进一步加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科技合作,逐步实现科研与产业并举的目标,服务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

    卢铁城对光电所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先进光电产业技术研究院方案表示肯定和支持。他希望通过产研院的建设,打通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通道,创建成都光电产业高地,形成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光电产业集群,积极推动地方新经济发展。下一步,成都市科技局将加强与光电所的联系,主动服务,协调解决产研院建设的相关问题,理顺合作共建的机制,推动产研院建设的尽快落地。     

  微电子装备总体研究室、先进光学制造中心、四川科奥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调研会现场


网站E-mail:cgc@ioe.ac.cn 电话:028-8510005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合作处 备案序号: